尘埃和猫

[强迫症和拖延症][萌新写手][青行灯青行灯青行灯]

[香索]

剧情私设预警


      香波地群岛的风是苦瓜味的。


      山治躺在地上,皱了皱鼻子。太阳的光芒就像乌索普的火药星一样精准地射进眼睛里,刺得人心里直发慌。


      一直在战斗的话,总会遇到打不过的对手,也可能是人,也可能是野兽,也可能是海王类,也可能是疾病,也可能是这鬼天气,老爷子经常说着这样的话。


      山治点上了一根烟,他的左手已经没有力气抬起来了,余光看向海滩,船员们一个个也都没有好到哪里去。


      上一次遇到这个山一样的男人还是在恐怖岛,那种难以言喻的完全压制直到现在都让人记忆犹新,那是他第一次感觉到恐惧,当然了主要是因为那个有奇怪能力的叫做佩罗娜的女人的错。


      那也是山治第一次因为一个男人慌了神。


      哈……站在自己喷溅出的血池中间,还要咬着牙耍酷的男人,真是不可理喻。


      天龙人正在往海滩上赶吗?山治似乎嗅到了从他们头上的罐头里散发出的臭味,但怎么样也爬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你今天也没办法耍帅了吧。他扭动脖子看向那朵刺眼的绿色仙人掌,又吐出一个灰白色的烟圈。


      香波地群岛的风变成了青椒味。


      索隆靠在海滩边的大石头上,大口大口喘着粗气,单纯的人从来想不到什么太阳沙子和北风,身上只有三把刀,眼前只有伙伴和敌人。


      龙卷风眉毛还有力气抽烟,那正好可以再砍几个敌人。


      索隆扶着石头爬了起来,朝山治的方向走去,每走一步,他大腿上的伤口就扩大一分,摇摇晃晃的过程里,他不得不把刀当作拐杖来维持身体的平衡。


      刀尖插进沙子里,发出短暂的蜂鸣,索隆像是很享受这样金属的语言,专心听着名刀的窃窃私语。他把刀从沙子里抽出来,又向前扎去,正好插进了一朵仙人掌里。


      “索隆!!”


      山治突然暴起,发了疯似得朝仙人掌扑过去,嘴里还大喊着索隆的名字,就像那把刀扎在了他的心口里一样。


      索隆的眼睛轻轻眯起来,散发出一丝丝危险的气味。


      “喂,”他用手中的刀挑起那朵仙人掌,看着表情错愕的山治,“你喊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香波地群岛的风停了,天龙人带着自己的私家卫队和海军赶到了海滩。


      索隆没有在仙人掌和山治的问题上多做纠缠,而是把火全部撒在了敌人身上。


      他握着刀轻轻一甩,那朵绿色的长满尖刺的东西就朝着正要开口的天龙人的脸上飞去,山治也踢飞了一颗小石头,刚好撞碎了他脸上的玻璃罐头。


      仙人掌精准地拍在了对方刚要张开的嘴里,嘴唇上,舌头上,鼻子上都挂满了玻璃碎屑和仙人掌刺,钻心的剧痛让他短暂失去了理智,身边的卫队和海军显然没料到对方能这么快做出如此有效的进攻,一时间乱作一团。


      山治和索隆趁着这样的机会,疯狂地榨取自己的力气,刀剑与拳脚各使出了一半,二十来人的小队几个呼吸间就没了抵抗能力。


      没有大将和能力者在场的战斗,简直轻松到难以置信。


      两位海盗如是说。但那个脸上长了仙人掌的天龙人显然不肯轻易接受这样的现实,歇斯底里的他很快变得怨毒,从怀里掏出一把继承自父亲的手枪,但他不敢将枪口指向站着的两个恶魔,而是朝沙滩上躺着的,那个戴着草帽的家伙放了一枪。


      砰!


      扣动扳机的咔哒声,撞针和火药碰撞的爆炸声,还有子弹旋转着飞出枪口的破风声,声声入耳,这是父亲给自己的,能在接触瞬间无效化恶魔果实力量的子弹,他已经用这样的武器杀死了很多个自然系能力者。


      但为什么是自己的胸口痛?天龙人想不通事情在哪里出现了问题,等硝烟从眼前散去,他发现那个戴着草帽的家伙前面蹲着一个绿色头发的人。不,他不是人,他是恶魔,他用脚踩住了我的子弹!


      不对,天龙人趴在沙滩上,一动不动地盯着索隆。他想踢飞子弹,但却被子弹打穿了脚,这一枪虽然没有要了他的命,但也让他受了严重的伤!是了,他是恶魔,但我的子弹是可以让恶魔无效的!


      天龙人为自己的发现欣喜若狂,赶忙要再给索隆补上一枪,却突然感觉胸口的疼痛越发严重,并且脑袋有点眩晕的症状。


      这该死的污浊肮脏的空气。


      他想翻身,却再也没能翻动,山治拔出了刺穿了他后背的刀,也带走了他最后一个念头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该…咳咳!”索隆蹲在路飞身前,抬头望着山治,他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更像一道闪电了,“你不该杀他的…天龙人绝对不会善罢甘休…”


      没等山治回答,索隆紧接着补充道:“走,带着他们快走,这里的人都是我杀的,和你们没有关系!”


      山治不说话,把刀插在沙滩上,静静看着满腿都染上鲜红的索隆。


      “快滚啊,你这个又好色又弱鸡的家伙!带着他们,带着路飞,去寻找你的ALL BLUE啊!不要在这拖累我!”索隆喊着喊着就咧开了嘴,“我是剑士,将来是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罗罗诺亚·索隆,不会就这样死在他们的追兵手里的,我一个人可以躲在各种地方,这里的路我很熟,他们找不到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山治依然不说话,只盯着索隆的眼睛,就像是看到了恐怖岛那个站在血池中间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,都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那个男人这样说着。


      香波地群岛的风是苦瓜味的。


      索隆听到敌人赶来的脚步声,一直站在岸边没有动作的大熊也一步步朝自己走过来,他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。


      他的恐惧和佩罗娜没有任何关系。


      “快滚!快滚啊!你要找到ALLBLUE,要做出全海最美味的料理!你留在这里,就连娜美和罗宾也保护不了!快滚!!”


      山治从怀里掏出了一根烟点上,一步一步缓缓走到了索隆的身前,蹲下身子按住索隆的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早都找到了我的ALLBLUE,可你呢,你个路痴要怎么找到自己的海,要怎么样才能找到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路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的曾经的梦想,是找到ALLBLUE,做出让老头都认可的海上料理。而现在我要做的,正是守护我的ALLBLUE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索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只看到山治挡在自己的身前,他抬头看到了那抹金黄色的如同闪电一样的头发,和漆黑如同星空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他抓住了山治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背后的伤痕是剑士的耻辱,而让自己的大海遭到破坏,则是每一个海盗的耻辱。”


      索隆站起来,一瘸一拐地走到山治的身边,牵着的手不曾放开,似乎打算等敌人来到身前再抽刀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终于也找到了我的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